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血拼

無料カウンター

  作為一個魚民,對於魚魚的熱誠是從內而外再由外轉化到內地時刻的翻騰著,

所以四出尋找特別魚種是魚民的職責。

  這兩天往兩個地方走!Photobucket

  第一天,馬鞍山新港城,這是網友介紹的,其實在家裡起程往馬鞍山是多麼條

長路遠的一件事,但因為心裡會時刻想着那家店會否購入一些特別體色米奇魚,所

以,有時都會坐一小時車去看一看,其實空手而回的機率很高,但還是願意走這一

趟。(病態魚民Photobucket)

  


  第二天,轉戰魚街,其實我是魚街常客,家人給我起了一個花名「金魚婆」

(我不是喇,不要亂給人家安一個這樣猥瑣的名字)

  碰巧看見魚商送貨,那一袋袋的就是魚魚了,無數的魚魚坐車來到這裡(

不知會不會暈車浪)然後被倒到魚網內,再送到店裡去,所以也難怪許多魚都

會病,這樣顛沛流離的生活,不病才怪,所以魚魚去到我們家,一定要好好對

待他們啊!

     

  是次在魚街終於有所收獲!

  先是撈到一條高帆米奇魚,極度興奮,高帆米奇也是很難買到的,雖然體色

比較普遍的橙(我想高帆藍米奇),但也沒關係,因為他們會繁殖,那時候可能

會有些特別體色也說不定。

  這條高帆可愛之處是嘴巴下有兩點花紋,視覺上就好像有兩個鼻哥隆,哈!

  好吧!就給她取名為「高豬」

  

  而在魚街最走運的是,在水草店的一缸紅米奇裡,發現一條異常突出的黃米

奇,真是太好了,我以為很難再買到黃米奇,想不到一找便找到了。魚街真是一

個可愛的地方,有時一缸魚裡,細心留意一下,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後面那條小的就是黃米奇,當然不及阿花的鮮黃,但都不錯的了!


  

  最後,還買了一本滿魚圖鑑,裡面有許多不同種類的米奇魚滿魚,原來愛上

米奇也會愛上滿魚,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想繁殖特別體色!

  


web拍手 by FC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