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金魚婆

Photobucket無料カウンター

  有時候,我也在想「魚街某些店舖的職員或老闆會否認得我?」

  今天,又走進水草裡混,我最喜歡在米奇魚缸找尋特別體色的米奇買回家,在

紅米奇缸前專注地看,竟發現一條紅頭滿魚/黑鴛鴦,而且還很小,在魚街見的許

多都是成魚,那當然要帶回家喇。

Photobucket

  把水杯交給老闆,老闆看一看,然後又疑惑地又看一看。

  老闆:「咁都俾你撈到呢條魚?」

  我:「嘻!」

  老闆:「呢條要100蚊喎。」說笑口吻。

  我:「唔係嘛。」

  老闆:「你呀,日日都嚟撈一條魚走。」

  我:「吓,你認得我呀?」

  老闆:「緊係認得你啦。」

  我:「條魚幾錢呀?」

  老闆:「5蚊啦。」 

  我想,應該不止他認得我這個金魚婆......Photobucket

  


web拍手 by FC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